close
 
    時間真快,
    10/09蔣小乖出生到現在,
    已經過兩個禮拜,
    從一開始的新新手媽咪,
    到現在的新手媽咪,
    我算有所成長啦!
   首先不再被小乖的尿尿攻擊到,
   剛出生時,這傢伙成功攻擊三次,
   第一次尿到自己,結果被推回去嬰兒室再洗一次澡!
   (他好像也喝到自己的尿說....)
   第二次和第三次,尿到床單,
   但由於早上已經洗了一次床單,
   晚上第三次攻擊就用衛生紙墊一下就算了....
   實在是懶得再拆去洗。
   不過幸好有請到府坐月子的人,
   因為新手爸媽真的沒經驗,
   小孩哭了也是手忙腳亂,
   前10天由阿姨(到府月子的人)幫忙24HR,
   晚上八點多過後就由阿姨照顧蔣小乖,
   讓阿姨先訓練好小孩的作息,
   而我就是專心擠母奶,
   現在我已經開始晚上帶蔣小乖,
   我發現自己帶晚上的好處就是沒時間失眠,
   因為擠母奶的關係,
   兩三個小時就得起來,
   常常擠完後就沒睡意,
   現在擠完母奶差不多就是蔣小乖喝奶,
   常常哄完他後,
   我就體力耗盡,
   躺上床就呼呼大睡,
   但也睡不熟,
   因為小乖一有動靜我就會醒來,
   根本就是抓時間休息....
   幸好白天可以讓阿姨照顧小乖,
   因此我白天就有充足的休息,
   這樣才有體力晚上擠奶和照顧小乖呢!
   還有昨天第一次放風,
   就是跑去彰基看中醫,
   只能說呼吸新鮮空氣真棒,  
   不過醫生說我會頭痛的話,
   最好一個月都不要洗頭,
   唉~~~為了治好我的頭痛,
   我只好認命聽醫生的話,
   所以~~~我現在頭髮可是油亮的ㄌㄟ!!!
   (1009過後到現在都沒洗頭...病厭厭)
   嘿嘿!過完今天,
   蔣小草六日就都可以在家幫忙啦!
   呼~~~最後再來倒數一下,
   月子還剩16天!!!
   PS:我覺得彰基的中醫產後調理其實是坑人,
           一樣的東西去中藥行買不到一半價錢,
          果然就是花錢學經驗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