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裡最小的小孩,
 
   有時大人會叫我往東,
 
   而另一個會叫我往西,
 
   搞得我不知道要怎麼做?
 
   夾在中間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尤其是雙方冷戰時,
 
   我更無所適從,
 
   聽誰的都不對,
 
   不聽也有問題,
 
   我想我的神經質可能是這樣產生的。
 
   一旦局勢緊張,
 
   自己得小心翼翼,
 
   一個不小心就會遭受魚池之殃,
 
   此時只能自認運氣差,
 
   遇到那樣的場面。
 
   希望能早日解脫,
 
   變成單純的餅乾,
 
   而不是兩塊餅乾中的夾心....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