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盡  轉眼秋  從戀人變成朋友  
強求到放手  再已無從追究理由
這結果赤裸裸  揭穿我心的脆弱  
困惑與需索  卻自以為幸福的活
我的寂寞  虛空失落  漫延如野火  
輕聲應許  重重承諾  你沒有錯
我的寂寞  虛空失落  怎知成枷鎖  
若再愛過  不會對你  要那麼多
夏日盡  轉眼秋  當日光漸漸微弱  
愛恨都嘗過  真想要對你說
  多虧你  不曾躲  陪我一路上摸索  
自己的失落  卻從不曾聽你說
我的寂寞  虛空失落  漫延如野火  
你輕聲應許  重重承諾    
天啊  我也有錯
我的寂寞  心的失落  怎知成枷鎖  
若再愛過  不會對你  要那麼多
看不見你難過?也不許你辯駁  
只因為執著  
我不知你迷惑  沒查覺你冷落  
誰知惹禍
我的寂寞  虛空失落  似無情漩渦  
湮沒真心  也辜負了承諾  
若我試著挽回  你讓我挽回什麼?
心的寂寞  虛空失落  將如何擺脫?  
若能聽你再說一次愛我  
我答應我不再對你  要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