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電影,
 
    我喜歡看小說,
 
    我喜歡看別人的故事,
 
    這樣我就可以停止思考,
 
    讓腦袋清空,
 
   因為我容易想太多。
 
   上帝很有趣,
 
    讓我擁有牡羊座的俐落,
 
    卻又有著A型的優柔寡斷,
 
    兩種對立的特質,
 
    存在同一個身體,
 
    這樣的矛盾,
 
    常常讓內心在拔河,
 
    有時我都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有人說善變是風向星座的特性,
 
    我看我變得更快,
 
    哈~~~接受這樣的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