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前假從1005到1008號,
    之後我就開始用病假開始請,
    預計從1009請到1016,
    因為怕蔣小乖拖到預產期後才生,
    沒想到這傢伙這麼聰明,
    媽媽產前假請完隔天就來報到了...
   1009凌晨3點,
   小蔣起來廁所,
   連帶也吵醒我,
   然後我肚子餓了....
   晃到客廳覓食完後,
   肚子微微痛起,
   本人以為是肚子痛,
   還看了半小時多的電視,
   接著跑去廁所嗯嗯~~~
   不過也是那時發現落紅,
   想到應該是陣痛開始了...
   於是先檢查待產包
   (後來發現忘了準備蔣小乖的衣服)
   但我想說凌晨三點多去醫院也不好睡,
   也讓小草睡飽一點好了,
   所以呢!
   我又跑回去睡覺了!!!
   於是就在一陣一陣的痛感中,
   模模糊糊睡到五點多,
   這時又出現便意,
   又跑去廁所想嗯嗯,
   結果發現又出現落紅,
   想說不要撐到六點好了,
   於是叫醒小草,
   不過出發前我還特別強調要去買永和豆漿當早餐,
   因為想要吃飽飽睡飽飽去醫院應付生產阿~~~
   至於痛死人的生產過程就待續,
   先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