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多到了醫院,
   到了待產室,
   護士先幫我內診,
   (網路上寫說內診很痛,實際上.....真的是不舒服!!!)
   沒想到已經開了3-4指,
   當下護士就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我想說都開3-4指,
   感覺好像還好,
   那就算了....
   七點多時,
   還有心情跟蔣小草哈拉開玩笑,
   甚至要打電話通知CYTHON,
   跟她說星期六不用約員林了,
  可以直接來醫院看我,
  但那是醫生還沒來看之前的寧靜。
  接著我的醫生來內診,
  雖然已經開了5-6指,
  但宮縮不規律,
  因此醫生加打催生藥,
  據說是為了促進宮縮規律,
  沒想到疼痛指數開始飆高,
  一陣一陣的攻擊開始持續,
  然後護士又來內診,
  就.....羊水破了,
  當下實在是痛到想飆髒話,
  而護士就說羊水破了,
  那就會更快,
  時間來到九點,
  我快要受不了,
  蔣小草就在旁邊講深呼吸......
  但基本上,我那時一直跟上帝說,
  怎麼那麼阿~~~~嚎啕大哭
  快九點半時,
  我實在是快受不了,
  因為護士交代不要用力,
  但到後來實在是很想大便←根據護士說法,表示小孩正在下降中!
  趕快叫護士進來內診,
  終於聽到護士說可以推進去產房了,
  當下真是高興阿~~~
  進到產房,
  好不容易爬上產台,
  順著護士的指令,
  想大便時就努力施力,
  終於9點44分蔣小乖"波"出來,
  後面就是讓醫生縫合傷口,
  當下我還是先看看蔣小乖的手腳,
  嘿嘿..一切正常,
  之後就推去恢復室休息囉..........
  只能說生完真是爽,
  因為前面實在是太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