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MSN的泰北志工朋友聊天,
 看了他們的部落格,
 其實感觸頗多,
 總覺得自己仍是有太多想法,
 或許真的是離神太遠,
 總是讓渺小的自我掌握自己,
 而不是讓上帝帶領自己,
 因此在泰北時,
 我習慣與人拉開距離,
 認為事情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自己的想法太多太多,
 卻無法好好享受神所帶給我的美好,
 我想我真的要好好鼓起勇氣,
 去尋找一個適合的教會,
 去認識神所要教導我的功課。
 因為我不喜歡意見太多的自己,
 我不喜歡無法單純享受一切,
 我喜歡我能全然接受神替我安排的所有事物,
 真的!
 我要踏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