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兩個月的暑假就結束,
 
   這個暑假算是充實的暑假,
 
   去了宜蘭、花蓮、清境、高雄、台南,
 
   也找了不少朋友敘敘舊,
 
   更神奇的是去泰國待了16天,
 
   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事、物,
 
   當然MONEY也花很多,
  
   但是錢再賺就有,
 
    回憶卻是無價的,
 
    現在就是收心準備開學,
 
    好好迎接我的604寶貝們。
 
    算算時間還真快,
 
    我教書已經邁入第五年,
 
    這當中歷經好多事,
 
    最重要是我居然嫁出去了耶!
 
    真謝謝小草阿~~~
 
    接下來的路我會一起努力跟你繼續走。
 
    也很高興陪我度過這些時光的人,
 
    不過對於未來,我不多想,
 
    因為好好把握當下才是王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