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不安的心,
 
 帶著三十三個小毛頭,
 
 踏上前往台北的路。
 
 非常幸運,
 
 一到中正紀念堂就遇到衛兵交接,
 
 好帥喔....個個挺拔瀟灑,
 
 拋槍、耍槍都很俐落,
 
 第一次知道原來中正紀念堂裡面還大有文章!
 
 到了故宮,
 
 小朋友還蠻知道不能在外國遊客面前丟臉,
 
 尚知自制的觀賞,
 
 我的行前教育沒有失敗阿~~~
 
 士林官邸是輕鬆自由行,
 
 隨意走馬看花,
 
 大家也都很隨性的走走停停,
 
 集合時,
 
 肚子餓了也累了...
 
 晚上算是我的挑戰,
 
 一群只有跟我差十二歲的孩子,
 
 體力實在是太好了,
 
 完全沒有睡意,
 
 但是,
 
 突發狀況真多,
 
 三個意外收傷的男生,
 
 兩個都見血,
 
 只能說精力旺盛!
 
 北美館算是收穫最多的一個地方,
 
 很幸運的擁有導覽人員解說,
 
 聽到許多作品的背後故事。
 
 忠烈祠也是看到精采的衛兵交接,
 
 許多國外的遊客也都在等候觀看,
 
 我想衛兵的壓力應該不小吧!
 
 當然,
 
 又是一場精采的演出....
 
 回程孩子當然都倒成一片,
 
 相信每個人都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場美育之行,
 
 讓我學到許多,
 
 學會怎樣去跟六年級的孩子相處,
 
 而不是一昧用老師的高姿態去對待她們,
 
 呵~~~
 
 雖然累,但是心卻是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