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下來,

我跟小草已經很有分工的默契,

早上我吃完早餐,

包袱款款就去到醫院報到,

他就回家去補眠休息,

我跟暘暘兩個人在醫院玩耍發呆加罵小孩,

(沒辦法!當他去玩點滴架時讓人很火)

不過這傢伙現在精神很好,

簡直是人來瘋。

今天阿公跟姑姑去看他,

小子心情好的很,

很熱情的給阿公抱抱,

逢人就綻放熱情的笑容,

整天MAMA跟ㄋㄟㄋㄟ一直叫,

下午我二哥跟我二嫂來,

他也是熱情如火,

誰抱都可以,

聽到音樂還可以跳舞娛樂大人,

撇開手上的點滴,

還真看不出來這傢伙住院呢!

也多虧這次我們警覺心很夠,

才沒有拖到太嚴重(至少沒有發燒),

雖然氧氣帳跟抗生素、類固醇都用到,

(唉!醫生說類固醇對喘很有效)

至少他沒有像上次那樣軟趴趴的,

不過我聽到測血氧的機器都會有不愉快的感覺,

因為第一次住院時,

他喘的程度很快,

護士幫他測血氧跟心跳數,

這台機器只要遇到血氧量往下掉或是心跳數往上升,

就會發出"ㄉㄤㄉㄤㄉㄤ"的聲音,

那晚我就一直聽到機器發生聲音,

我只能看著血氧數往下掉跟心跳數往上升,

然後護士跟醫生過來跟我說必須轉加護病房的情景,

那種看著他難過痛苦卻無力可施的心情,

真的很不想再經歷一次,

總之呢!

經過這次的住院經驗,

讓我知道小孩有重大問題,

就是掛小兒急診就對了!!!

順道一提,

三歲以下的小孩急診掛號費好像有減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