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本來預計下半年再懷蔣乖乖,

哪知人算不如天算,

一月份就不小心做人成功,

不過我很以為只是MC晚了,

沒辦法,一月份為了暘暘整個作息都亂了,

等到二月底去婦產科檢查時,

護士居然跟我說我可以領手冊(媽媽手冊),

害我整個錯愕阿~~~~~~

結果護士下一句問我有沒有打算生,

可能是看我的表情不對,

當然我還是要生,

只是心裡覺得實在是太莫名奇妙了,

但也就默默接受。

不過懷蔣乖乖跟懷蔣小乖的情形簡直是天地之別,

懷老大時,

吃什麼東西都OK,

不會沒有食慾,

皮膚狀況更是穩定,

連困擾我的頭皮痘痘都出現。

可是這一胎的狀況實在是令人無言,

吃什麼東西都沒食慾,

隨時處於想吐的FU,

不吃東西想吐,

吃完東西也想吐,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我喜歡吃什麼了~~~

唉!!!希望蔣乖乖能讓媽媽舒服一點,

不過去看中醫,

中醫就說這樣孕吐表示賀爾蒙作用旺盛,

所以只能往好處想,

表示懷孕是不錯的,

只是今天產檢醫生說胎盤有血塊,

必須多觀察,

希望蔣乖乖一切健康,

可以足月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蔣媽媽生活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